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建筑工程学院
2017-02-21 10:33  

郑岳龙,在校期间,他在各方面表现优异,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

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2年入学后不久他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不忘党训,积极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在20134月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通过努力获得组织认可,于201410月份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生活方面,他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贫困是暂时的,自己有能力改变生活;工作方面,他积极认真,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任职期间认真完成自己份内的工作,并获得“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进入大学以来,他一直秉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来督促自己的课程学习,坚持每天认真听讲,课上做好学习笔记,课后在教室或图书馆自习。经常向老师请教专业相关的基本知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拓宽自身的知识面,通过网络媒体及时涉猎与收集专业相关的资料,且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考取全国造价员证。

他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在各项专业比赛及评先评优活动中表现突出,从中取得优秀成绩。于2014年度获得“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工程造价技能项目一等奖;2014年度获得“模拟招投标大赛”冠军;2014年度获得“优秀学习标兵”;2014年度及2013年度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2013年度获得“我的中国梦——广东省大学生征文活动”三等奖;2013年度获得“第三届环保DIY创意大赛”一等奖;

他深知自己在很多方面并不占优势,但只要有规划,敢挑战自己,一样能够给自己创造出优越的条件,他更相信明天会因为他今天的努力和付出变得更加美好和绚烂!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