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建筑工程学院
2017-02-21 10:33  

个人简历-林嘉智

班级:13市政工程班

人生格言: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个人事迹:

他诚实守信,为人正直,作风踏实,做事具有很好的计划性,认真负责,关心同学,人际关系融洽,在13市政工程班担任团支书一职,在大二的“团日活动”中积极组织和协调好本班班委组织了:障碍物接力赛、神射、蛟龙戏、坐地起、解手链等一系列素拓活动,他在学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他是我校国旗班-宣策部的一名干事,曾经多次参与每周一的升旗队及学院运动会和校运动会开幕式的升旗方阵。他同时也参加了我校演讲协会和建筑工程协会。

学习上他刻苦努力,有很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和强烈的求知欲,在校期间参加了“房屋建筑”的专升本学习,经常到图书馆自修,并且由于专业需要他通过网上自学了3dsmax,cad,天正建筑等设计软件,从而综合地提高了自己的就业能力。

成功一定有方法,坚持一定会有成果,在学校的这段期间,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培训通过了:市政施工员,安全员、监理员、中级测量员。并且计划继续努力考过:高级测量、造价员。通过努力在这段期间他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演协演讲亚军等荣誉称号。

失败一定有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失败的原因,克服它,你就离成功更近了一点,学习最重要的一句话就是:终生学习和跟谁学。请记住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