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建筑工程学院
2017-02-21 10:33  

杨敏 ,男,建筑工程学院12级工程测量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人生格言

我所碰到的挫折都是暂时的,并且终将会成为我的垫脚石。

个人事迹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学生。

思想上,在这两年多里我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也让自己在思想上更成熟,并摸索出了自己的办事风格。在担任班干部期间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沟通,展现了自己在班级中的价值,使自己的政治素养及团队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学习上,自己努力刻苦,勤学好问,成绩名列前茅。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专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学习中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找到辅导老师帮助解决辅导。因此,自己的专业成绩也很优秀。在闲暇时间里,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获奖情况

获得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测绘项目工程施工放样二等奖、数字化测图二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

第六届校园科技节“南方测绘杯”全站仪竞赛三等奖、水准仪竞赛三等奖

第七届校园科技节“托普康杯”测量建筑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