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建筑工程学院
2017-02-21 10:33  

人生格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个人简介-张超然

张超然,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广东普宁人, 2012级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3)班,曾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组织部部长,已考取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料员、施工员、广联达软件应用资质认证C级、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等。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日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以及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各个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学习上,他有比较系统的学习方法并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在课堂上积极配合老师教学,他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外坚持自学,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

在生活上,他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地和他们相处。大学的学习生活,是他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他学到了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工作方面上,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的任务。作为学生干部,他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同时也多次参与校内外活动,使得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实际当中,这也得到过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他坚信有付出就有回报,而他的坚持也换来了一定的成功。在校期间,他以自己的努力荣获了很多奖项。2012-2013学年,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优秀学习标兵”、“ 优秀团干”、“ 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2013-2014学年,他又获得“广东省工程造价基本技能项目一等奖”、“ 国家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 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 等荣誉称号。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