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外语外贸学院
2017-02-21 15:40  

陈瑾,来自12商务英语3班,3年来在城建的校园生活,在各方面成长并且收获甚多。

在学习上,积极刻苦,不断进取,在学习上取得了进步,为此也获得了“一等奖学金”的荣誉,为此我更加努力,希望自己在专业知识上有更大的飞跃。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国家还有院系的一些比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竞赛“三等奖“等的成绩。

工作上,我通过社团干事、班干部以及党员服务站站长的职位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并且能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因为我知道每份工作都意味着一份责任,所以我会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去对待。

思想上,我不断地提高自己思想的深度,通过上党课学习毛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并且在大二的时候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且我也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处理事情方法还有对待事情的一些思想,因为我觉得思想的成熟也意味着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成熟。

生活上,我积极乐观,能友好对待身边的朋友,并且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能伸出援手,尽力去帮助他们。

回望大学走过的路程,取得了点小成绩。当然我会取长补短,认识自身的不足,去成就一个更完美的自己。感谢在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

个人格言:没有理想的生活,是虚无缥缈的,让努力和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获奖情况

20121129获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三届梦想杯建筑创意大赛一等奖

201354日获十佳团支部书记

201351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三等奖

20131212获第三届环保DIY创意大赛一等奖

20131219校园每周一星

20131220文明先进个人

20131211获外语系心语书签设计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20131226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

2014419获第五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专业组三等奖

201451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三等奖

2014520首届环保书签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41225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