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外语外贸学院
2017-02-21 15:40  

个人简介

姓名江泽舒

性别

专业13国际经济与贸易2

人生格言明确目标,付诸行动!

个人事迹:

转眼间,大学生活很快结束。回顾这两年的大学生活,受益于学校的事不少:大一时是同学们参加社团部门最活跃的时期,在众多社团部门中我选择了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在这个队伍里,我学到了更多为人和处事方面的东西。为人,学会奉献与互助;处事:认真和负责。志愿服务可能是枯燥的,但一定是很有意义的,而且,肯定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结识到更多的朋友,这就是我选择这个部门的主要原因。除此之外,还参加众多的学校或学院的各类竞赛,这有助于我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平时没有课之余,我更多会选择呆在图书馆,这个充满书香味道的地方,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是很快乐的一件事,在书里面能学到和了解到很多专业外的知识。到现在,大二即将结束,很快走向社会,在那之前必须要拿到一块进入社会的“敲门砖”——专业技能证书。但我觉得证书知识一个很表面的东西,关键还是要真正学到专业内的知识,特别是实操这一块,学校在这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尽可能让我们学会动手去做。很感谢能够的到学校和老师的肯定,拿到在大学之前一直就很渴望拿到的奖学金。相信,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获奖奖项:

1.2014年学院第二届“外贸基础知识与技能竞赛”三等奖

2.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

3.2014年学院“英语知识竞赛”非专业组优秀奖

4.2013-2014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