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个别社会人员或机构冒充我校工作人员进行高职扩招虚假宣传的声明
2021-09-08 10:34  

各位考生:

学校近期发现有人以“城建学院招生办”、“广州城建老师”等名义通过电话、微信等通信工具联系考生,利用考生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的关注,误导考生,发布一些不实信息与言论,用“2021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招生报考”名义向考生收取所谓“订位费、预缴学费、保证金”等费用,以此达到其别有用心的目的和谋取自身利益。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广大考生的利益,并对考生安全造成隐患。为了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学校形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在此声明:2021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已提交了计划申请,目前等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批复通过后会在官网公布招生计划,现外面公布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高职扩招的计划都属于虚假宣传,望广大考生咨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官方渠道。

学校官方的招生资讯渠道包括:

一、网站:

1.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官网

2.招生信息网

二、微信公众号:

1、公众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三、招生办官方咨询电话:

1、020 8797 5666

2、020 8797 5777

除以上三类官方资讯渠道,其它所有以“城建学院”、“广州城建新生群”“广州城建招生老师”等相关信息命名的电话回访、微信群、QQ群都属于非官方资讯渠道,请广大考生认真辨别,谨防上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2021年9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