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预报名和报名的声明
2020-04-23 18:56  

近期,省教育厅接到反映,有机构违规发布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信息,违规面向社会人员组织开展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预报名和报名工作,并声称:不用考试就可以拿到全日制大专文凭,并要求学生预缴订位费。

在此,省教育厅严正声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高校不得违规委托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录取,也不得以承诺录取为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目前,我省尚未出台2020年高职扩招方案,也未面向社会人员组织开展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预报名和报名工作;如后续组织开展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相关招生政策、报名条件、招生院校和招生专业等均会通过省教育厅官微(广东教育ID:gdsjyt)、官网(http://edu.gd.gov.cn/)和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ID:gdsksy)、官网(http://eea.gd.gov.cn/)等渠道发布。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和留意官方网站、官微,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对于发布有关高职扩招不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和网站、违规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行动预报名和报名工作的机构,省教育厅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发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