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艺术设计学院
2017-02-21 15:36  

我叫游德坤,来自广东汕头。201398成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名学生,担任13室内3班的班长一职。

在校学习至今,我每一步走的都脚踏实地,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现将我的事迹汇报如下:

一、思想方面:

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能合理地统筹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时刻以优秀党员为学习目标。

因此在思想方面上我获得了相应的一些奖项,奖项如下:

1.国家励志奖学金

2.优秀学生标兵

3.“用色彩描绘党”一等奖

二、学习方面:

学习态度严肃认真,不逃课,不迟到早退,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不断改进学习方法,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能够充分合理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我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对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我总是能及时地深处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我以一颗真诚的赤子之心,换来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也因此我具有了一定的群众基础。

因此学习方面我获得了一些相应的奖项,奖项如下:

1.一等奖的奖学金

2.“建筑创意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

3.学风建设文明先进个人奖

三,生活方面:

性格开朗,严以律已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寻求我的帮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在班级里,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

以上是我的个人事迹,汇报完毕,谢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