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经管学院
2017-02-21 15:30  

张文洁,女,中共预备党员,广东清远人,12级会计电算化4班学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和班长等职。自进入大学以来,在领导、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指导下,在同学好友们的支持和陪伴下,不忘父母的谆谆教导和期待,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一直以来我始终坚持:追求完美,不苛求完美;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在学习上,能够积极主动认真思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两年多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综合测评一直名列班级第一,从无挂科现象。努力学习之余,令我自己感到最珍贵最自豪的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时刻牢记责任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此外,还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格言:追求完美,不苛求完美;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附:获奖情况

20128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维嘉新生一等奖学金”

20133月担任“第十二届男子排球全国运动会(从化赛区)志愿者”

20137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311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二届市场调研大赛二等奖”

201311月获得ERP应用资格证书

201311月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工业企业经营技能竞赛(校赛)二等奖”

2013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3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先进个人”称号

2013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3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13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文明,你最棒”图片展活动最具震撼力奖2013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5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宿舍美化大赛三等奖”和“最佳温馨宿舍”称号

20146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20146月获得助理税务筹划师证书

20146有被评为“从化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47月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01411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学生信息员”称号

2014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412月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