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机电与信息学院
2017-02-21 11:50  

我叫黄文亮,目前、我是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接受党组织的考核。我是来自13机电一体化的学生。在班里一直担任着纪律委员这个职务。在大学以来的两年里,不断提高自己,陶冶情操,磨练意志等,现将我的主要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等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党的领导政治方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往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严格要求自己,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创造美好明天!

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海无涯书山有我。大学时代是当代有志青年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期,我紧抓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充分汲取无价知识的营养。首先,合理安排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搞好时间管理是搞好学习的前提与基础,面对繁多的学习、工作及其琐事,如何来进行科学的安排与配置,既是一门管理的艺术,更是严格要求的需要。其次,不断改良寻找切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中,我不断总结方法,反思不足,在总结中发现自己的优劣,在总结中提高进步。此外,我抓住点滴,运用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图书馆、网络等诸多途径进行学习,学习一些其它专业领域的知识。通过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不仅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并在这种学习中,我勤于思考,经常提出问题,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工作上,为了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为了从各个方面锻炼和提高自己,为了在将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积极组织、参与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投身各种社会实践。因家庭原因,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不要让劳作在太阳底下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村父母太为我的学费、生活费发愁,不要为了我那样节衣缩食,我找了一份兼职。做兼职既可以增加经济收入,又能接触社会,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在这份兼职中我担任了一名部长的职责,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尽管在锻炼中有了一些收获,但仍有很多遗憾,许多想办的事情没办成,许多该做的事没做。在学校工作上我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附:个人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20139月——20146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

2.20139月——20146荣获“二等奖学金”奖项

3.20139月——20146荣获“三好学生”奖项

4.20139月——20146荣获“先进个人”奖项

5.20139月——201410荣获“优秀学生标兵”奖项

6.20139月——201410荣获“中国电信在校根据点队长称誉”奖项

7.20145月——20146荣获“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第四名”奖项

人生格言:“人生在于选择时机、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

上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