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机电与信息学院
2017-02-21 11:50  

   我是来自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电子商务班的学生林耿豪,在校期间自强自立,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自己大学的生活费用,并在学校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和专业技能比赛。我是一个具有广泛社交圈,善于交际,注重效率,追求完美的人。现将我的主要事迹总结如下: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给自己设定新目标,量化每个目标,分成一个一个的小任务去完成,进而不断的去突破。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勤奋刻苦读书,掌握专业技能技术,牢牢把握所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和要求。

二、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我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并获得相关的专业技能证书。为了实践自己的学科知识,坚持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的比赛,获得了省级和全国的奖项,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在班级,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三、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我多方面发展自己,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大一期间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成为了名族管弦乐队的队员;两年来,我认真配合训练与演出,与团队共同努力,出色的完成了迎新晚会和元旦晚会的演出。在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在新生到校和军训期间,多次走访和探访新生,与师弟们取得良好的沟通,并且获得了“优秀辅导员助理”的称号。

在大学这两年多的生活,我相识了好朋友同学,因为他们,才让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如此的多姿。漫漫的人生旅途,我走过了懵懂的少年,正在享受活力四射的青春。所以我们不必碌碌无为,因为学院为我们创造了如此优越的条件,就是需要我们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这个平台上尽显风采。

附:个人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一、省级:

12013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北银消金杯 全国三等奖

22013年特步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 全国三等奖

32013年特步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 全国整合营销单项奖

42014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 广东省二等奖

52014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奥派杯 全国三等奖

62014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校级:

1201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校级三等奖

22013学院 三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32013学院 三好学生

42013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

52013第三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奖

62013首届从化青年创业大赛 优秀奖

72013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优秀论文

82014第三届数字媒体节 平面设计二等奖

92014心理广告语设计大赛优秀奖

102014第二届聚力杯 最佳创意奖

112014学院一等奖学金

122014从化高校联盟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三等奖

人生格言:不想和别人一样,就要努力去闯!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