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与升本 >> 奖助学服务 >> 获奖学子风采 >> 正文
获奖学子-机电与信息学院
2017-02-21 11:50  

本人张伟健,于201298日入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就读专业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在大学生活中,我时刻都会为自己制定目标,时刻都会为目标在努力的奋斗、拼搏。在大一的时候,我加入了阳光服务社这个大家庭,成为了宣传部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中,我学会了许多东西,提升了自己各方面存在缺陷的能力,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和谐相处,提升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通过该社团举办的各类文娱活动,更进一步地拉近了我们学生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大学生活中不单只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课外知识,通过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型科技活动、校运会、消防演练以及学校组织学生课后参加选修课学习等,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大二学习期间,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我很荣幸被当选为12汽修一班的班长,在担任班长期间,通过和班上同学以及班干部的努力,成功地举办进行了班级团日活动、班级文化成果展活动以及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并且带领班级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优秀班级文化成果展活动,曾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校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及相应的锦旗。我个人在校曾荣获“院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先进个人、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及相应的荣誉证书,在大二下学期,我曾参加过2014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选拔赛,并荣获“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修单项三等奖”荣誉称号及相应的证书。

在担任班长期间,我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上传下达辅导员或上级领导下达的班级任务,我要求自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相应的班级任务,通过与班干部商讨,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班集体,建设良好的学习班风,营造勤奋的学习氛围。我们班的同学秉承“修德、砺能、崇学、尚行”的校训完成我们的学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

的大学生。

我的人生格言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拼出来的努力,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201212荣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级“文明先进个人”。

22012-2013荣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级“二等奖学金”。

32012-2013荣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级“三好学生”。

420146荣获省级“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选拔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修单项三等奖)”。

5201410月 荣获国家奖学金光荣称呼及奖金。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