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答考生问 >> 正文
答考生问
生活设施相关问答
2017-02-25 09:45  

1、学生的住宿条件怎样?

答:您好!学生宿舍为标准的一级公寓,有4 人间及6人间,带独立卫生间和阳台,内配有空调、电风扇、饮水机、衣柜、书桌等等,提供冷热水,人均建筑面积约10平方米,实景可登陆我校360°全景看校园进行了解。各宿舍楼均设有专职的管理员和保安员,24 小时值守,确保安全。

2、学校有哪些运动设施?

答:您好!学校运动场所十分充足,建有一个标准的 400 米 塑胶跑道、人工草皮足球场,体育馆(含篮球场、羽毛球场、恒温游泳池、健身房、乒乓球室、壁球馆等),另有露天篮球场近30个、羽毛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等多处活动场所,完全能满足广大师生的康体需要。实景可登陆我校360°全景看校园进行了解。

3、学校的校园生活如何?

答:您好!我校积极开展各种精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明星周华健、著名笑星黄俊英、奥运冠军陈小敏等的重量级人物来校与师生表演和互动,还有城建大讲堂等学术讲座,丰富大学生的生活,扩宽学生思维及视野。另外,学校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种有益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组建有:醒狮协会、跆拳道协会、管乐队、舞蹈队、合唱队、电声乐队、健美操队、礼仪队、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等文娱体育队伍以及创业协会、计算机协会、英语社、营销协会、动漫社等49个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有利于发掘个人潜能,培养团队精神及领导才干。

4、学校一天的伙食大概多少钱?

答:您好!学校有两座膳食中心,设5个饭堂, 菜式多样 , 营养卫生,套餐、小炒均有,丰俭由人,菜价从1 元到3.5元不等,另外校内还有食街等多间特色饮食店供同学们选择。

5、学校有哪些银行方便提取现金?

答:您好!校园内设有中国农业银行柜员机四台(信工财经楼一楼)、中国工商银行柜员机两台(二区超市旁边)、中国银行柜员机两台(人文艺术楼一楼)。

6为什么贵校没有发银行卡给录取学生?

答:您好!新生到校后学校会统一组织新生办理银行卡,自己办银行卡建议开办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校内设有上述三行ATM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