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学校获“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授牌
2016-03-31 11:52 供稿:招生就业处 张江南  审核:张德宜

3月28日,广东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联席会议制度总召集人蓝佛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罗伟其作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等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全省140多所普通高校的党委书记或校长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江南到会。

会上,蓝佛安副省长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转变观念,精准发力,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指出,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鼓励和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着力完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力争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和就业质量双提高。罗伟其厅长还要求各高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必须深化机制体制改革,落实并强化“一把手”工程目标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四到位”,要加强与省内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定期沟通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联络协商机制,形成合力,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蓝佛安副省长还为2015年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的10所学校颁发牌匾,我校张德宜副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学校将以“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作为学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蓝佛安副省长颁发牌匾(右一:张德宜副校长) 获奖牌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