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获评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
2016-01-04 17:19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楠  审核:王媚莎

2015年12月24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粤教毕函〔2015〕50号),我校被评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2015年10月底,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遴选活动的通知》(粤教毕函〔2015〕37号),我校立即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申报工作小组”开始着手申报工作,经过学校自评、申报和教育厅组织的网评、会议评审、专家现场考查遴选及公示等程序,最终获评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

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肯定。我校将以此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起点,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粤教高〔2015〕1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学校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从强化全校“双创”意识、打造“三位一体”“双创”师资队伍、开发完善“双创”教育专门课程群、建设“跨界融合”的“双创”实践平台和制度文化等几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