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大学生声乐、器乐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6-02-29 17:21 供稿:学生处(团委)杨舒琦  审核:张德宜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三届大学生声乐大赛”、“第二届大学生器乐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参赛作品荣获多个奖项。其中,由张恩茂、胡雪婷老师指导的13级建筑工程1班的陈奕奋同学独唱作品《怎么说不爱你》获得甲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在我省众多艺术类比赛中颇具权威,专业性较强,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展演)三个阶段进行,历时近一个月。全省共五百多首作品入围决赛,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的学子参与激烈竞逐。经过层层选拔,在声乐比赛中我校师生最终走进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的决赛现场,与广东省内本科院校、专业艺术院校同台竞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艺术风采,推动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和艺术创新的发展。

具体获奖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