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黄晓彬同学获得“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人物”荣誉称号
2016-03-02 14:50 供稿:学生处(团委)林妙贞  审核:张德宜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结果,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2013级黄晓彬同学被评为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省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人物。

自“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校有关领导对此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处助学中心积极宣传,认真组织申报,并以此为契机弘扬学生励志成长成才的感人事迹,着力营造积极健康、励志向上的校园氛围。全校共征集稿件21篇,经过层层筛选,确定了5名励志典型代表参加全省评选。最终,黄晓彬同学以他自强不息、乐观向上、顽强拼搏的典型事迹在全省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当选为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资助育人工作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受国家资助学生的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通过开展征文、演讲、励志报告会等活动,宣传受助学生励志成才的事迹,激励全校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成长成才,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励志教育作用。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激励,继续努力探索学生资助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把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和教育学生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粤教助函[2016]3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结果的通知.ti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