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在2015年全省高校党课课件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2016-03-02 09:14 供稿:学校办公室 王巧颖  审核:杨清国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5年全省高校党课课件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胡雪婷老师的党课课件《闻歌知党史》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郭巍巍老师的党课课件《共产党员是托起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脊梁》荣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支部之星”评选活动》案例被评为“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优秀案例”。在获评“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优秀案例”的20所高校中,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

“支部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立足学生实际,探索创新党日活动的系列举措之—,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深刻,通过选拔赛和大众评选的形式,树立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学习表现优秀、工作能力强、生活作风优良的学生党员作为学习榜样,在党组织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在引领学生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获奖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课教育质量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丰富党课的教学内容,提高党课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和开展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的党日活动,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完善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附件【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党课课件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_.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