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田径队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历史性突破
2015-12-08 15:41 撰稿:人文学院郝世煜  审核:徐国莉

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第14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11月27-29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汤政昌同学获得男子丙组跳远冠军,取得了我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按照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方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狠抓落实,按照队员实力和教练员特长等实际情况重新部署组建了新的田径、篮球、羽毛球等几支运动队。田径队在教练员郝世煜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每天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省大运会。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比赛场上也很好地完成教练的安排,多次上演反败为胜的好戏最终汤政昌同学力压群雄获得男子丙组跳远冠军。此外,田径队还取得了男子丙组100米第六名、丙组400米第七名的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