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教师获广东省高职研究会论文评选二等奖
2015-12-29 12:01 供稿:人文学院 郑旭云  审核:陈志杰

12月25日—27日,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人文学院教师郭巍巍所撰写的论文《广东特色民办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路径研究与实践——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思政课改革为例》在学术年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郭巍巍老师还应邀参加本次年会活动和颁奖典礼。

根据粤高职研〔2015〕4号文件通知,今年的广东省高职研究会共收到年会论文98篇。根据论文评审规则,经过三轮严格评审,优选出获奖论文一等奖10篇(其中民办高职院校1篇)、二等奖20篇(其中民办高职院校2篇)、三等奖30篇(其中民办高职院校1篇)。在我校科技处的组织下,人文学院积极发动、精心准备,郭巍巍老师积极投稿,所撰写的论文在二等奖的评选中排名第一(在民办高职院校的所有获奖论文中排名第二)。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从事教科研的精神和水平,体现了我校对青年教师素质建设的重视。

郭巍巍老师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