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思政教师获广东省教学研究征文一等奖
2016-02-27 11:52 供稿:人文学院 兰娟  审核:程忠国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官网获悉,我校人文学院思政部教师在广东省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教学研究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获奖篇数及等级居全省民办高职院校第一,这也是思政部教师近年来在省级征文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广东省教育厅于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组织开展了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教学研究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八十余篇,经省外专家通讯评审和省内专家会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5个。我校选送的5篇论文全部获奖,在民办高职院校中位居第一,其中:一等奖中民办高职院校有2个,我校薛亚玲教授排名第一;二等奖中民办高职院校有2个,我校郭巍巍老师排名第一;三等奖中民办高职院校有4个,我校彭文、唐智与董文明、邓学文老师排名前3。

为搞好这次征文比赛,力争取得较好成绩,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并进行动员发动,要求每一名思政教师结合征文活动开展教学研究,把参加征文比赛作为提高自己教科研能力的契机。广大思政教师克服了教学任务重的困难,积极研究,踊跃投稿,终于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科研水平,为下一步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