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校教师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
2015-12-11 11:19 供稿:机信学院 王燕妮  审核:何南平

近日,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传来喜讯,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汤锋、卢鹏老师的课件《网络综合布线虚拟仿真软件》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多媒体课件大赛。大赛分高教组、高职组、中职组和基础教育组等组别,本次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6727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63件,二等奖作品1081件,三等奖作品2140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大力推进“创新强校”1177工程,每年精心组织校内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过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学信息化水平,教师软件制作水平、教育技术和网络应用能力,不断推动我校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新、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为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