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院学子在2011年广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11-11-15 20:45  

11月12日,2011年广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开赛。此次大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社会指导中心主办,参赛队高手云集,我院学子同广州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代表队同组竞技。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不畏强敌,技艺精湛,最终荣获团体舞一等奖佳绩。

比赛当天,同学们在张文婷、刘丽霞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良好的心态舒缓大赛压力,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技压群雄。单项比赛后,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最具视觉震撼力的团体舞比赛。此次团体舞,我院参赛队用心准备,编排精良,在伴奏音乐响起瞬间,队员们韵律舞动,队形转换精妙,动作表情到位,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院参赛队不负众望,荣获团体舞一等奖。

此外,在本次大赛中,我院收获颇丰,还一举夺得多项单项奖。管理工程系张裕兴、外语系林晓君同学取得大专院校单项伦巴第六名的好成绩;机电系周旨岳、会计系刘瑞欣同学荣获成人组单项恰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团体舞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