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院学子喜获“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2011-11-04 20:41  
获奖证书

11月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力组织学生参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准备,最终09级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连锁经营管理方向)黄艳同学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获奖选手黄艳

本次大赛与往届不同,强调大学生职业探索和实践,注重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增加了《职业探索报告》等内容,共包含三个竞赛环节——职业规划书面作品、现场PPT演示与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模拟扮演。

PPT演示、评委提问环节黄艳同学进行精彩的解说

我院参赛选手黄艳的作品,从全省十万两千份大学生的参赛作品中,经省专家评委组的严格审核与集体评议脱颖而出,进入了10月31日至11月1日的总决赛。通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指导老师丁娟与“职业角色模拟扮演”中的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