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艺术系学生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平面设计佳作奖
2011-06-29 20:36  

6月2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以“我创意,我行动”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

本届学院奖大赛自去年10月24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启动,我系广告设计杨帆老师组织09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积极参赛,其中09广告设计1班罗永耀同学的设计作品《小身材、大自在》、《强韧的身体》,黄慧慧同学的作品《轻松享自由》、09广告2班廖海鹏同学的作品《我就是你的另一半》获得平面设计类佳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本届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900多所高校院系提交的单件作品51000余件,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此次参赛为我院艺术系广告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高端平台,他们勇于表现自我、展示创意,在收获赞誉的同时开拓了眼界,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艺术理论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