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院获全国高职高专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广东省赛区二等奖
2011-06-27 20:35  

2011年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广东分区赛于6月25至26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会计系郭俊生、许晓克、陈冬生、钟丽华等同学组队,由会计系夏扬老师带队,参加了企管沙盘比赛,最终荣获大赛广东分区二等奖。

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共有73支代表队参赛。初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6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团结一致,乐观积极,沉着应战,面对众多强手毫无畏惧,获得佳绩。

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鼓励我系乃至我院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该项活动,使得我院在该类赛事中不断进步,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在提升了同学们自信心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和兄弟院校的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