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我院获首届“蓝盾杯”高校信息安全与攻防大赛特等奖
2011-06-20 20:34  

6月19日,我院在首届“蓝盾杯”网络与信息安全攻防邀请赛中荣获第一名特等奖。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增强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激励学生学习网络安全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进行网络攻防能力。

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系主任曾庆伟教授带队,我系网络教研室甘宏、林骏澎老师一同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从早上8点30分开始,至下午6点结束。在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的比赛中,梁斌斌、张高睿同学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下午的决赛,并在决赛中最终荣获大赛第一名特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再次争得荣誉。

此次参赛,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们的操作技能和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掌握技能知识的信心,也反映了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对学院全面推动科学建设、推进人才培养进程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