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机电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获三等奖
2011-03-24 20:31  

由华锐航科技有限公司和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社联合主办,SolidWorks等软件原厂协办的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大赛,全国范围内共有27个省(直辖市)120所大中专院校的152支参赛队,共计4512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合计各校选拔赛阶段,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次。

考试现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08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该比赛,比赛分为二维CAD和三维CAD两个方向,并于4月26日至6月20日进行二维与三维的培训,系主任戴护民担任了此次大赛竞赛组委会委员,孙志伟、胡卫才、胡慧芸三位老师任大赛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三维方向团队于6月19日下午13:30一17:30、二维方向团队于6月20日下午13:30-17:30在实训大楼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AM教室参加比赛。最终获2010年春季学期全国大学生CAD软件团队技能赛(三维CAD方向)优秀组织奖;2010年春季学期全国大学生CAD软件团队技能赛(二维CAD方向)优秀组织奖;陈汝鹏、梁子华、黄应基、杨尊维、王远科同学获CAD/CAM职业技能考试二级证书;其中陈汝鹏同学获2010年春季学期全国大学生CAD软件团队技能赛(二维CAD方向)个人优胜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