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校园 >> 城建荣誉 >> 正文
城建荣誉
黄颖丽同学荣获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算量大赛二等奖
2011-03-24 20:26  

2009年10月31日,第二届“北京住六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算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举行,建筑工程系200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黄颖丽、方汝庭代表我校参加比赛。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住总第六开发集团公司、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协办。来自全国104所高校学生经分赛区预赛选出20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参赛院校中不乏武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知名建筑院校。本次比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参赛水平较高的一次。据悉,参加预赛人数多达15000名学生。10月31日上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我院学生其中黄颖丽同学(左一)获得二等奖,方汝庭获得优胜奖。张红霞、杨也容老师获得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