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情况公告
2017-08-20 11:26  

广大考生:

 截止至820日下午1800时,我院在广东省各类(三二分段、自主招生、学业水平高考、普通类文科、理科、3+证书、美术、音乐、体育)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正式录取广东省各类考生共7290人。其中:三二分段录取32人;自主招生录取1190人;学业水平高考录取2035人;普通类文科录取1947人,理科录取1533人,3+证书类录取208人,美术类录取240人,音乐类录取25人,体育类录取80人。

今年,我院学业水平高考(文科、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150分,理科145分;普通类(文科、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科332分,理科258分;3+证书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89分;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成绩225分,术科成绩197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成绩198分,术科成绩165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成绩196分,术科成绩178分;音乐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成绩190分,术科成绩150分;体育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为文化成绩190分,术科成绩180分(注:美术类和体育类省招办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的40%、术科成绩的60%计算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音乐类省招办按照考生的文化课成绩的30%、术科成绩的70%计算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今年文科和理科各以高于省线122分和58分的分数录取,其原因之一是受录取政策影响,我院虽然生源充足并尽力争取增加计划,仍无法最大限度地满足线上志愿考生的需求,在此,对于未达我院录取分数线的文理科考生,我院表示遗憾,并祝愿其顺利被其他院校录取。

与往年一样,我院除了在广东省招生外,还在湖南、海南、江西、广西、湖北、四川、福建等省招生,目前外省录取工作也已全部结束。

我院已将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站上公布,考生可在学院网站主页“招生信息网”栏目(路径:学院网站主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中输入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查询。另外,我院将在近期按照新生档案上记录的地址寄出《录取通知书》(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请新生密切留意查收,录取通知书跟踪详情同样可在考生录取查询页面显示,同时,提醒广大新生注意:

一、录取通知书盖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录取专用章”和“校长签发章”;

二、我院录取的省内外所有新生均是经过所在省招办审批录取的国家计划任务生。

附:2017年外省录取情况(截止至820日)

省份

最低录取分数线

录取人数

文科

理科

四川

336

379

15

江西

320

345

20

广西

292

254

15

湖南

373

333

10

湖北

264

258

11

海南

463

459

20

福建

322

248

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