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5年广东高考成绩查分时间及查分方式
2015-06-23 22:13  

  2015年广东高考已圆满结束,各高校自主招生工作正在全面开展,目前,考生们除了积极参加自主招生面试,还在焦急的等待高考成绩的公布。据最新消息,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5日12:00起通过相关网站和信息台向考生公布成绩。届时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作客民生热线就相关内容作发布。

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一、网站查询

5184广东考试服务网是官方唯一指定的高考成绩查询网站,广东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进入指定查询栏目页,输入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二、电话查询

拨打服务热线:16883585查询高考成绩(目前此服务只适于中国电信固定电话和小灵通,每分钟收费1元)。

三、客户端查询

手机下载安装5184高考APP,点击进入高考成绩查询界面,按照要求操作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四、短信预订

广东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8+10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到10629500(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1993年6月,则发送:1801234567899306),即可预订高考总成绩及各科目考试成绩【信息费:2元/条,不含基本通信费,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成功预订短信的用户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系统第一时间自动将考生的成绩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用户手机。

 

 

关闭窗口